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南开大学2023年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报名通知:旅游与服务学院

来源:南开大学 2023-05-23 10:16:36

2023年南开大学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启动(一号通知)

一、学院及学科介绍

南开大学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于1919年由爱国教育家严修、张伯苓创办,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也是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2017年入选国家42所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且为36所A类高校之一。旅游管理是南开双一流建设重点培育的七个一流学科中工商管理学科的特色方向。南开大学秉承“允公允能、日新月异”的校训,弘扬“爱国、敬业、创新、乐群”的光荣传统,培养了以周恩来、陈省身、吴大猷、曹禺等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人才,为民族振兴和国家富强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南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院校中第一个开办旅游本科专业的高校,目前旅游管理专业教育涵盖本科、硕士、博士全层次培养,今年首次启动会展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招生。

为促进国内高校优秀大学生的互动与交流,激发学生从事旅游及会展科研的兴趣,帮助其深入了解南开旅游学科,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我院攻读研究生,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将于2023年7月上旬举办旅游管理/会展管理硕士夏令营,主要面向有志报考2024年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在校生与毕业生。

二、申请条件

1.对旅游管理、会展管理等相关学科领域科研有浓厚兴趣,并有意到我院深造的国内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4年应届毕业生)(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本院本科三年级在校生不参加本次夏令营报名)。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本科学习成绩优秀(学分绩前30%);英语水平良好。

三、申请方式及流程

1.网上报名

旅游管理/会展管理硕士夏令营申请者需要在线完成填报信息,并按报名系统提示打印《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报名表》。

夏令营2023年网上报名端口将于2023年5月22日开通。网址:http://link.233.com/12985/,登陆硕士推免网报系统。

每位申请人在我院“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只允许网上报名一次,请同学们慎重填写,点击提交后报名方可生效。

2.提交并邮寄报名材料。

旅游管理/会展管理硕士夏令营申请者通过网上资格审查后,申请者需将所有纸质版材料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为“南开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考生姓名”,在6月9日之前发送至以下邮箱:见官网,纸质版材料邮戳时间需在6月9日之前。具体申请材料包括:

(1)《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报名表》1份(在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需本人签字);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1份(需加盖院系或学校教务部门公章);

(3)个人简历1份;

(4)其他证明材料,包括: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单复印件或TOEFL/GRE/GMAT/雅思成绩等体现自身英语水平的证明;获奖证书复印件;本人参与科研或实践活动的证明、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成果等。

3.选拔营员和确认参营。我院将组织专家审核组,认真审核、筛选申请材料,将于6月23日前在旅游与服务学院官网(通知公告)公布参营营员名单,并通过Email与营员确认是否参营,请入选学生及时确认并回复信息至邮箱:见官网,以收到此邮箱的再次回复邮件为准。未收到回复信息的同学,请及时和研究生办公室联系。未在规定日期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参营资格。

四、活动安排

计划夏令营为两到三日,主要活动有:营员交流会、教授专题讲座、慕课学习活动、网络面试等,详细的日程安排见后期二号通知。

五、注意事项

1.学生须承诺所有申报材料和信息均属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本人参营资格。

2.夏令营期间,营员须严格遵守我校和我院的相关规定,按统一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3.获得推免资格但错过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本次夏令营的优秀大学生,可以关注我院9月上旬(暂定)的推免选拔,并在报名系统里报名旅游管理推免项目。

4.以上内容如有变动,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5.请随时关注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官方网站:https://tas.nankai.edu.cn/

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link.233.com/12985/

六、联系方式

电话:见官网

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123办公室(电子邮件请注明“2023南开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字样)。

邮编:300350

南开大学旅游与服务学院

2023年5月17日

原标题:2023年南开大学旅游管理/会展管理夏令营启动(一号通知)

文章来源:https://tas.nankai.edu.cn/info/1111/4682.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