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北京大学2024年推免生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区域与国别研究院

来源:北京大学 2023-09-12 09:02:48

一、复试安排

1. 复试形式

复试形式分为线下面试与线下笔试两部分。面试与笔试各为满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与笔试成绩中有任一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考生的复试成绩由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共同构成,计算比例为:

复试成绩 = 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复试结束后,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将按考生复试成绩名次提交建议拟初取名单,经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

2. 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地点




线下面试9月13日8:30开始燕南园66号院
线下笔试9月13日14:00-15:30静园一院104室

二、复试名单

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见官网(注:面试顺序经考务人员随机生成,复试考生请见“面试顺序”一栏。)

三、注意事项

1. 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请于9月11日晚上20:00前发邮件至邮箱(见官网)进行确认。邮件主题格式为: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参加复试 或 放弃复试。

2. 请考生面试、笔试均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外候考,并务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供查验。请考生在面试候考时提交亲笔签名的纸质版《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1)。如考生无故不参加复试以自动放弃处理。

3. 请考生及时关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link.233.com/15953/tm/),完成网上报名和录取接收工作。

4. 拟录取名单将在推荐免试研究生录取工作结束后在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官网、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官网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

2023年9月11日

原标题: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7433/tongzhi/shownews.php?id=1657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