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推免生招生简章

来源:广西中医药大学 2023-09-25 09:10:43

一、培养目标

(一)学术学位硕士(专业代码以“100”或“1011”开头):以培养从事基础理论或理论研究型人才为目标,侧重于学术理论水平和实验研究能力的培养,毕业时授予学术学位。

(二)专业学位硕士(专业代码以“105”或“0551”开头):以培养高级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侧重于专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毕业时授予专业学位。

二、学制与学习方式

(一)学制:三年。

(二)学习方式:全日制脱产学习。

三、组织实施

我校接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以下简称“推免生”)工作在广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研究生院及各招生学院共同组织实施。

四、拟接收人数

各学院、专业接收推免生招生计划详见《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 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拟接收推免生人数以推免系统公布的人数为准,剩余推免生计划(含推免生及中医学“5+3”一体化转段生)将退回统考招生计划。 

点击查看完整版》》

原标题:广西中医药大学2024年接收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章程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7061/yjsy/zsgz1/sszs/content_65664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