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推免

山东大学接收2024年推免生复试人员名单及工作安排:能源动力与工程学院

来源:山东大学 2023-09-25 09:10:50

一、复试人员名单

经个人申请、学院审核,并经本周报名系统及qq群内确认,目前拟参加我院2024预推免复试的人员名单如附件所示。

二、复试方式

与前期系统及qq群内中复试通知中的安排相同,本次为线下复试,复试地点为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具体分组及复试顺序将在qq群内发布。

三、复试时间及复试内容

时间:2023年9月25日(周一)上午8:30开始

内容:专业综合面试+英语听力及口语测试。

四、录取办法

结合校内推免和本次复试情况择优录取。录取工作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上进行。拟录取的推免生须按要求在系统中填报我院相关专业,并在规定时间内接收我院的复试或拟录取通知,否则取消录取资格,依次递补。

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3年9月23日

附件【复试人员名单公示.pdf】

原标题:能动学院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及复试工作安排

文章来源:https://www.epe.sdu.edu.cn/info/1040/9690.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班主任全程督学。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优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