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大纲 > 数学大纲

考研数学大纲2023数二哪里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8-20 07:54:32

考研数学大纲规定考试形式和考试范围,一般来说,数二大纲不会变化,可参考学习2022年大纲。

考研数二考试形式和试卷结构

一、试卷满分及考试时间

试卷满分为150分,考试时间为180分钟.

二、答题方式

答题方式为闭卷、笔试.

三、试卷内容结构

高等教学 约80%

线性代数 约20%

四、试卷题型结构

单项选择题 10小题,每小题5分,共50分

填空题 6小题,每小题5分,共30分

解答题(包括证明题) 7小题,共70分

考研数学大纲数二公布网站

1、教育部。教育部是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国务院组成部门,公共课考研大纲和统考专业课考研大纲由教育部统一公布。

2、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我们通常简称为“研招网”,也就是考研官网,在这里也可以进行考研大纲的阅读与下载。

考研数学大纲数二范围

1、高等数学:函数、极限、连续、一元函数微积分学、多元函数的微积分学、常微分方程。

同济六版高等数学中除了第七章微分方程考带*号的伯努利方程外,其余带*号的都不考;所有“近似”的问题都不考;第四章不定积分不考积分表的使用;不考第八章空间解析几何与向量代数;;第九章第五节不考方程组的情形;到第十章二重积分、重积分的应用为止,后面不考了。

2、线性代数:行列式、矩阵、向量、线性方程组、矩阵的特征值和特征向量、二次型。

数学二用的教材是同济五版线性代数,1-5章:行列式、矩阵及其运算、矩阵的初等变换及其方程组、向量组的线性相关性、相似矩阵及二次型。

2023考研上岸无忧课程免费试听>>

相关推荐:

2023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报考指导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考研课程上新中!大咖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