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甘肃省关于2022年考研专项计划报考校验码领取的公告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15 17:23:44

甘肃省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专项计划报考校验码领取的公告(第三号)

一、强军计划校验码

强军计划校验码由招生院校发放给考生,发放单位与接收单位相同。

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

(一)在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外生源考生,凭生源所在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或高等教育处审核盖章的《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10月25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处(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宏运大厦三楼办公室)领取网报校验码。

(二)在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内生源考生,在甘肃省教育厅政务服务平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打印《考生登记表》。该登记表上已有网报校验码,无需再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领取。

(三)在外省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内生源考生,按报考点所在省级教育考试机构相关公告要求领取。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11月12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62&msg_id=608026

考研资料上新啦!历年真题、政治思维导图免费领取中,赶快来下载↓↓↓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