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浙江省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报考须知

来源: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10-15 17:23:49

拟选择在浙江省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24日22:00前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平台(网址:)上传相关材料,考生须提交材料如下: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正、反面扫描件;

2.经生源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批准并盖章的《报考2022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的原件扫描件。

两份材料制作成一个PDF文件后提交,文件大小不要超过5M。

审核备案通过的考生可选择符合我省报考条件的相应报考点进行报名。考生需确保提供的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材料造假,将取消考生的报考、录取资格。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33&msg_id=608027

考研资料上新啦!历年真题、政治思维导图免费领取中,赶快来下载↓↓↓

相关推荐: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相关阅读 2022年考研报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