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2023年全国研招考试宜昌市教育招考办报考点考场查询及考生须知

来源:宜昌教育招考信息网 2022-12-02 16:23:02

各位考生: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及不确定性,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考生尽早回到报考地”的要求,建议目前在湖北省外的考生12月17日前返回宜昌市、目前在湖北省内宜昌市外的考生(含神农架考生)12月21日前返回宜昌市、目前在宜昌市内的考生考前7天内不离开宜昌市。跨区域(跨省、省内跨市)须严格落实宜昌市有关报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防疫管理规定。所有参加研考考生要严格执行宜昌市防疫政策,考前及考试期间不参加聚餐、聚会等活动,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  

特别提醒:12月3日开始至12月23日,考生必须通过扫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指定二维码进行连续健康打卡,准确填报有关信息。  

 

短信平台推送考生内容:   

考生您好!2023年全国研招考试宜昌市教育招考办报考点(4234)可于12月2日起通过“宜昌教育招考办”微信公众号,点击“一网通办”选择“硕士研究生考试服务”栏目内“考场查询及考生须知”,认真阅读考生须知后,便可查询考点考场。  

特别提醒:12月3日开始至12月23日,考生必须通过扫描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指定二维码进行连续健康打卡,准确填报有关信息。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3545/article?id=6508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选择,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