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考研政策

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补充通知

来源: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12-21 09:51:13

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的补充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健康安全组织实施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2 月 17日,我院发布了《宁夏 2023 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鉴于近日全区疫情情况和工作实际,现对本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如下调整:

请考生合理安排核酸检测时间,于12月22日当天进行一次单管核酸检测采样,并于23日18: 00前将核酸检测结果填写在《健康承诺书》 上并在“宁夏招考”微信小程序中上报 ( 扫附件中的二维码获取 )。其他防疫要求不变。

附件: 宁夏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状况打卡二维码。

宁夏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20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17177/contents/ZHXX/2022/12/20221220192017000.html

2023年考研估分及真题直播,及历年真题下载>>>

考研想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备考资料推荐

考研政治核心考点查看>>>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更多推荐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上岸君微信              

考研群二维码.png               

还有考研备考群,等你一起打卡学习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