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研确认

山东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来源: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2022-09-23 10:05:34

报名及缴费成功后,所有考生均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报信息确认。未参加确认的考生,报名资格无效。

1.网上确认时间

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5日12:00(首次材料上传开始至截止时间,逾期不能上传),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6:00。

2.网上确认要求

我省所有报考点采取网上确认方式,请考生在填报信息期间一定要认真阅读所选报考点发布的网报公告,按报考点要求及时准确上传相关材料,完成确认工作。因考生不按照规定上传材料导致网上确认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承担。考生本人要对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初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由此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15953/sswbgg/pages/msgdetail.do?dwdm=37&msg_id=616557

2023考研如何上岸?资深讲师方浩、陈剑、赵鑫全为你护航,全套备考资料,轻松get考点>>>

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考前3个月社群特训,不过免费重学 立即前往>>>
系统特训班:班级和配套齐全,适合自制力较强且想系统学的考生
基础进阶版:适合基础较好,只需重温基础考点的考生!

备考资料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