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考研准考证没有具体考场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1-12-01 10:10:42

考研准考证没有具体考场怎么办?

部分考生在打印准考证时会出现缺少一些信息的情况,首先考生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须知,有些报考点的出现考场安排延后,或者其他特殊情况,会在须知内进行说明。

其次考生可以先去自己所选择的报考点官网查看有没有相关公告,有些报考点会在官网公告上发布相关信息。

部分考生在将准考证打印出来之后,发现上面最重要的信息考场和座位号为空白,或者大片重要信息均为空白,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下载准考证时出现了错误,首先,重新在线查看一遍电子版准考证,电子版准考证上如果有这些信息而自己打印出来的没有,可能是下载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建议重新下载PDF文件阅读器查看。可下载系统页面提供免费下载的PDF文件阅读器Foxit Reader或到其它合法网站自行下载PDF阅读器。此外,建议下载时勿使用下载工具,可选择“另存为”的方式下载。重新下载有完整信息的准考证后再打印。

如果准考证上的须知内没有说明,报考点官网没有公告,重新下载准考证依然缺少重要信息,那么考生需要电话联系报考点,确认相关情况。22年考研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2月18日开始,很多考生跨省跨市参考,在准考证打印之后需要确认考场尽快订酒店买车票等,所以出现这种情况考生一定要尽快联系上报考点,防止耽误考研初试日程。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历年真题汇总

历年考研复试分数线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