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2022年考研准考证打印几张

来源:233网校 2021-12-08 10:05:17

2022年考研准考证要打印几张?建议考生打印三张及以上,随身携带两张及以上前往参加初试,保存一张在家里用作复试。

考试期间如果准考证丢失,临时找地方打印准考证会耽误时间,而且考生大多在较为陌生的地点参加考试,可能会找不到考点附近的打印店,因此提前打印随身携带两张及以上的准考证,并且将准考证分开存放,这样不小心丢失其中一张,还会有备用的,不耽误参加初试。

考研准考证打印是24小时全天进行的,因此打印入口在凌晨就会开通。

即2022年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1年12月18日开始,准考证打印入口会在12月18日0点开通,因此需要卡点下载准考证确认考点的同学,在12月17日晚上可能需要熬个夜等待0点的到来了。

《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

怕错过准考证打印?预约微信免费提醒:

【微信扫码,订阅准考证打印免费提醒】

考试信息查询.jpg

因为全国的考生都是在研招网打印,难免会出现卡顿和延迟的现象,建议考生使用有加速功能的浏览器,进入打印入口会比较流畅。

233考研整理汇总历年考研真题,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将会在考后更新,在线做题估分、下载PDF版任意选择:

历年考研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考研真题答案专题 300_180.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任燕翔带你上岸>>>

扫一扫二维码,加考研上岸君入群

企业微信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