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场安排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华中农业大学考点公告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1-12-20 09:41:59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华中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函[2021]2号)、《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教学厅〔2020〕8号)、《关于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务工作规定>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111号)和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2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务工作细则>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报考情况,现将本考点有关重要事项通知如下:                    

1.2022年硕士学位研究生的考生应自行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link.233.com/15953/)”下载、打印准考证,按时到本考点参加考试。

2.从考前第14天(12月11日)开始:请考生坚持每天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并如实填写《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8),第一场考试时需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3.提前通过微信或支付宝平台,实名认证申领“湖北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方便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查验。凭本人“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考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或省内中高风险地区行程,以及健康码或行程卡异常的考生,还须提交第一场考试前48小时以内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4.本考点考场设在三教、四教;27日上午设计类考试,考场设在景园楼。学校将于12月24日18:00—12月26日18:00对三教、四教进行封场。

5.考场均为标准化考场,考试过程全程监控录像,考场配备电子时钟,考生自带准考证上规定的文具、身份证和准考证,核验证件后入候考区(三教A、B、C座的101室、102室、103室;四教B101室、B102室、B103室),考场门口监考老师将持金属探测器对考生进行安检。

6.考前50分钟(第一科考前60分钟),考生可以核验身份证进入候考区。

7.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并视为缺考;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8.因疫情防控需要,12月25日-27日考生(可乘非营运车辆)凭准考证、“湖北健康码”(绿色)、“通信行程卡”(正常)从学校西大门入校。

附件:

1.2022年硕士研究生华中农业大学考点考场安排索引表(考前一天公布)

2.

3.

4.

5.

6.

7.

8.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7063/info/1024/7391.htm

233考研整理汇总历年考研真题,2022年考研真题及答案在线做题估分、下载PDF版任意选择:

历年考研真题及答案汇总>>>

2022年考研真题答案专题 300_180.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题库,超多模拟题等你来刷,真题卷及时更新,立即查看>>>

考研全流程规划指导直播,任燕翔带你上岸>>>

加考研上岸君微信ks233wx21或扫码入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