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在职硕士

2019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来源:233网校 2021-06-30 18:43:58

2019双证在职研究生报名条件

在职研究生的报考方式主要有同等学力申硕和双证在职研究生。

一月统考由于是能够获得双证的报考方式,受到很多在职人员的欢迎,而忽略了其考试的难度.2016年改革之后,双证在职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全日制研究生实行相同的培养标准,一样的考试难度和录取分数线.考试虽然变难了,但是证书含金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报考条件

报考对象: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毕业以及具有与本科毕业同等学力的中国公民。按照不同专业,报考条件是有区别的.

管理类专业: 包括工商管理硕士MBA、公共管理硕士MP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法律硕士JM、金融硕士MF、国际商务MIB等。

报考条件:本科毕业三年,专科需要毕业五年。

其它专业: 包括:金融、应用心理、口腔医学、应用统计、翻译、公共卫生、税务、新闻与传播、护理、国际商务、出版、药学、保险、文物与博物馆、中药学、资产评估、建筑学、军事、审计、工程、法律、城市规划、社会工作、农业推广、会计、警务、兽医、旅游管理、教育、风景园林、图书情报、体育、林业、汉语国际教育、临床医学、艺术、中医等。

报考条件:本科学历或者专科毕业两年就可以报考。

其他专业报考

一月在职统考是在每年的10月份报名,12月底考试。管理类专业的考试科目是:管理类联考综合和英语其它专业的考试科目一般为政治、英语和专业课。全国统考属于淘汰选拔制,择优录取。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