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4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5 10:22:07

距离教师资格证面试仅有19天,要抓紧时间备考了,教师资格证结构化面试是教资面试的第一步,在面试考试时,考官问两道问题,答题时间5分钟。每天练2题,搞定结构化。

幼儿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每日一练(4月26日)

1、一个小朋友搭积木搭了好几次一直都搭不好,然后就发脾气全推倒了,你怎么办?

参考解析:

在教育教学活动中,遇到此类问题,我会耐心劝导并积极引导幼儿。

首先,我会耐心开导幼儿,先给孩子示范搭3-4块积木,让他模仿着搭,每加一块都夸奖他。先用大积木垫底,再依次用较小的积木,或磁性积木以保证他容易成功。

其次,在孩子搭建好后立刻称赞他,并可让他推倒作为鼓励。激发他们的创作欲望。

总而言之,作为一名幼儿园教师,应该对孩子做出正确的引导,保护孩子。

2、怎样做好防护疫情?

参考解析:

一是密切关注疫情信息 ,弄清中高风险地区分布,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如从中高度风险地区返回,要及时汇报行程。

二是持续做好个人防护,增强个人防护意识,勤洗手、戴口罩、多通风、少聚集,尤其是在人流密集场所或密闭空间。

三是出现不适症状应及时就医,主动汇报。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应及时到就近的医疗机构预检分诊点或发热门诊就诊。

教资面试真题下载


相关阅读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7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