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面试指导 > 结构化面试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题库

来源:233网校 2021-11-06 10:23:49

教资面试历年真题下载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考试于2022年1月8日、9日进行,教资面试流程包括结构化问答、试讲、答辩三个主要环节,其中,结构化问答是考官在考生试讲之前通过面试测评系统从试题库中随机抽取两道结构化试题,要求学生作答,时间5分钟。结构化问答类型主要是突发应变类、时政热门、怎么看问题、人际交往沟通等六大类的内容,对于这一环节的备考,主要还是多练习。

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题库就选233网校教资面试题库,题库中包含各个类别的结构化问答题,每天练一练,研究其中的答题套路,轻松搞定结构化!

点击进入2021下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题库>>

题库.png

扫码下载“233网校”App,刷题更方便哦!除此之外,还可以免费下载超多面试资料,如:面试真题、逐字试讲稿、结构化面试专项等。

233网校APP

资料下载>>教师资格面试结构化专项+教案模板+万能试讲话语 

报考信息>>教师资格证报考信息查询

教师资格证面试如何快速通关?233网校还原面试情景现场,助你一举攻下“结构化面试+试讲+答辩”三大内容,实战通关!试听课程>>

教资面试微信学习群 扫码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0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