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模拟试题>小学心理学试题

2013年湖南教师资格《小学教育心理学》命题预测试卷(8)

来源:233网校 2013年3月10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26、 资源管理策略包括__________、学习环境管理、努力管理等。

27、 常模参照评价是评价时以学生所在团体的__________为参照标准(即所谓常模),根据其在团体中的相对位置(或名次)来报告评价结果。

28、 按照创造的分类,各种发明创造可以视为是__________的典型例证。

29、 __________指教师通过协调课堂内教师、学生和课堂情境三者之间的关系,从而有效地实现预定教学目标的过程。

30、 学习者为了提高学习的效果和效率,有目的有意识地制订的有关学习过程的复杂的方案称之为__________。

31、 心理自我开始形成和发展的时期为__________。

32、 当有机体做出某种反应以后,呈现一个厌恶刺激,以消除或抑制此类反应的过程,称作__________。

33、 瑞士的精神分析学家__________根据个人心理活动倾向于外部还是内部,将性格分成内向型和外向型。

34、 道德情感从表现形式上看,包括直觉的道德情感、想象的道德情感、__________的道德情感。

35、 __________是指个体从出生、成熟、衰老直至死亡的整个生命过程中所发生的一系列心理变化。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