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小学模拟试题>小学综合素质试题

2019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小学综合素质每日一练(9.20)

来源:233网校 2019年9月20日

教师资格证考试很多考点都需要理解记忆,试题对帮助理解考点非常有效,可以通过试题练习来强化理解记忆考点,从现在开始,每天掌握3道题,吃透试题对应考点!

教师资格证小学综合素质试题(9.20)

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免费做更多试题!

233网校APP

1.现今在我国发现的最早的成系统的文字是“甲骨文”,这种文字出现于()。

A.夏朝

B.商朝

C.西周

D.战国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殷商甲骨文是我国现存最早的成系统的文字。

2.课堂教学要紧密联系学生的(),从学生的经验和已有知识出发,创设有助于学生自主学习、合作交流的情境。

A.生活环境

B.社会环境

C.实际问题

D.现实问题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对于学生而言,生活环境比社会环境对学生学习的影响更大一些,而学生所面临的实际问题和现实问题均离不开学生的生活环境。

3.学校不得使未成年学生在()的校舍和其他教育教学设施中活动。

A.危及人身安全、健康

B.简陋陈旧

C.临时搭建

D.不符合环保要求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第二十二条第二款规定,学校、幼儿园、托儿所不得在危及未成年人人身安全、健康的校舍和其他设施、场所中进行教育教学活动。

更多的习题练习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教师资格—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离线试题,没有网络也可随时随地刷题。

教师资格答题闯关

备考推荐:

2019年教师资格考试每日一练汇总

教师资格证历年真题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