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权威冲刺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请将判断结果填入括号内.不填、错填均不得分)
111、 证券交易所交易席位一般不得退回,但在一定条件下允许转让。(  )


112、 清算证券时,只有在同一清算期内且同种证券才能合并计算。(  )


113、 证券公司对单一客户融资业务规模不得超过净资本的10%。(  )


114、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同一证券公司的不同席位之间和不同证券公司的席位之间,当日买人的证券不可以进行转托管。(  )


115、 证券公司申请成为证券交易所的会员需要提交公司章程及主要业务规章制度。(  )


116、 新股竞价发行在国外指的是一种由多家承销机构通过招标竞争确定证券发行价格,并在取得承销权后向投资者推销证券的发行方式。(  )


117、 证券公司办理集合资产管理业务,应当将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交由资产托管机构进行托管。(  )


118、 未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的证券暂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托管,其红利、股息、债息、债券兑付款在办理指定交易后可领取。(  )


119、 证券公司将自营业务和代理业务混合操作是市场操纵行为之一。(  )


120、 受承销商委托派发证券权益是我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业务职能之一。(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