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权威冲刺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 客户回访应当留痕,相关资料应当保存不少于(  )年。
A.1
B.2
C.3
D.4


32、 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债券回购交易申报数量为10张及其整数倍,单笔申报最大数量应当不超过(  )。
A.1万张
B.3万张
C.5万张
D.10万张


33、 新股竞价发行在国外指的是一种由多家承销机构通过招标竞争确定证券发行价格,并在取得承销权后向投资者推销证券的发行方式,也可以称为(  )。
A.支付购买方式
B.承销购买方式
C.招标购买方式
D.同一价购买方式


34、 在我国,根据市场情况,有权调整大宗交易最低限额的是(  )。
A.证券登记结算公司
B.证券交易所
C.证券业协会
D.中国证监会


35、 关于定向资产管理业务的内部控制。下列表述不正确的是(  ):
A.证券公司应根据自身的管理能力及风险控制水平,合理控制定向资产管理业务规模
B.证券公司发现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出现重大问题的,应当及时向证券交易所报告
C.证券公司定向资产管理业务可以从事场外交易、网下申购等特殊交易
D.证券公司应当由专门的部门负责资产管理业务


36、 (  )发布了《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实行办法》。
A.2006年8月10日
B.2006年10月4日
C.2007年2月20日
D.2007年4月20日


37、 上海证券交易所某国债面值100元,回购年收益率为2%,回购天数为91天,不考虑手续费,回购价为(  )。
A.100.70
B.100.60
C.100.50
D.100.40


38、 关于目标市场,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目标市场是指具有共同需求或特征的投资者的集合
B.目标市场选择策略中的差异性市场营销策略又称“密集型策略”
C.目标市场的设定可以是一个细分市场,也可能是一系列细分市场
D.证券公司的目标市场选择是指证券公司在市场细分的基础上,对不同的细分市场进行评估,经过比较和筛选,选定一个或几个细分市场,在其中实施营销计划并获取利润的行为


39、 证券经纪商向客户提供的《客户须知》用来向客户介绍其应当了解的内容,下列不属于其内容的是(  )。
A.合法的证券公司
B.投资品种的选择
C.委托买卖方式的选择
D.全权委托投资


40、 上海证券交易所资金的清算和交收以(  )为明细核算单位。
A.会员公司在该所取得的交易席位
B.会员公司的账户
C.会员公司的客户
D.证券公司的保证金账户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