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权威冲刺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31、 分红派息的形式主要有现金股利和股票股利两种方式。(  )


132、 最低结算备付金可用于应急交收。(  )


133、 按照现行规定,代办转让的股份仅限于股份转让公司在原交易场所挂牌交易的流通股份。(  )


134、 取得自营业务资格的证券公司应当设专门管理人员和专用交易终端从事自营业务,不得因经纪业务影响自营业务。(  )


135、 对于无效投诉,证券公司和证券公司营销人员没有必要对客户解释。(  )


136、 在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中,客户不得非法汇集他人资金参与集合资产管理计划。(  )


137、 上海证券交易所合并账户(A股、基金)的手续费是10元/户。(  )


138、 证券业协会是证券业的自律性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  )


139、 股票交易是以股票或认股权证为对象进行的流通转让活动。(  )


140、 根据沪深证券交易所集合竞价规定,所有在集合竞价中成交的有效申报都以同一成交价成交。(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