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权威冲刺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目前,沪、深证券交易所只有国债回购标准券库,企业债券回购尚未设置单独的标准券库。(  )


122、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各种市价申报类型进人交易主机时,集中申报簿中对手方无申报的,申报自动撤销。(  )


123、 现阶段,我国A股的配股权证可以挂牌交易,也可以转托管。(  )


124、 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证券公司在分红派息时可向客户收取一定的佣金和过户费。(  )


125、 异常波动指标自复牌次日起重新计算。(  )


126、 根据净额清算原则,清算证券时,只有在同一清算期内且同种证券才能合并计算。(  )


127、 在自营业务中,证券公司可委托其他证券公司代为买卖证券。(  )


128、 证券公司设立限定性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净资本不得低于人民币3亿元。(  )


129、 见券付款是指在首次交收H完成债券质押登记后,逆回购方按合同约定将资金划至正回购方指定账户的交收方式。(  )


130、 证券公司办理定向资产管理业务,接受单个客户的资产净值不得低于人民币10万元。(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