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交易>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交易》权威冲刺卷(4)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2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我国新股上网竞价发行的发行底价是由主承销商确定的。(  )


142、 证券自营业务买卖对象仅限于上市证券。(  )


143、 证券公司参与一个集合计划的自有资金,不得超过计划成立规模的5%,并且不得超过1亿元。(  )


144、 投资者进行证券交易所债券质押式回购申报时,如果证券账户内可用于债券回购的标准券余额不足,申报无效。(  )


145、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免收A股的过户费。(  )


146、 凡是我国境内和境外法人都可以开立B股账户。(  )


147、 与经纪业务相比较,自营买卖业务的风险性表现为证券公司要自己承担买卖的收益与损失。(  )


148、 我国目前对A股交易实行的佣金制度是固定佣金制度,佣金为成交金额的0.3%。(  )


149、 我国股票目前广泛采用的网上发行方式是网上竞价发行。(  )


150、 在证券经纪业务中,如果受托人没有根据委托合同限定的证券种类、数量、价格、期限代理买卖,委托人可拒绝接受交易结果,有权要求受托人给予赔偿。(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