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模拟试题>二级模拟题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练习(11.25)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5日

2020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二级试题(11.25)

人力二级群:26606349 | 人力资源考试加微信“ks233wx10"

为助大家顺利拿证,小编特整理了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一道单选和一道多选供大家日常练习。

1.在编写试题初稿时,以下关于获得信息的方式不正确的是()。

A .与人力资源部门沟通

B .与直接下级沟通

C .与直接上级沟通

D .查询相关信息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信息的占有量直接关系到题目编写的代表性,占有丰富的资料会使设计工作变得更加轻松。一般来说,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获得信息:

1.与人力资源部门沟通。

2.与直接上级沟通。

3.查询相关信息。

2.企业组织结构内部的不协调会从()方面表现出来。

A .各部门间经常出现冲突

B .存在过多的委员会

C .高层管理部门屡屡充当下属部门相互间冲突时的裁判和调解者

D .组织结构本身失去了相互协调的机能

E .组织结构全靠某个有特殊地位的人或权威来协调

参考答案:A,B,C,D,E
参考解析:企业组织结构内部的不协调会从以下四方面表现出来:

1.各部门间经常出现冲突。

2.存在过多的委员会,建立委员会本来是整合的表现,是用来解决部门间协调问题的,如果这种委员会过多,说明结构分解未能最大限度地分清各部门、各职位的职责。

3.高层管理部门屡屡充当下属部门相互间冲突时的裁判和调解者。

4.组织结构本身失去了相互协调的机能,全靠某个有特殊地位的人或权威来协调。

两道题目做的不过瘾?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点击马上做题>>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0904423148206.png

相关推荐: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