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四级笔记

2020年人力资源四级重要考点: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原则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2日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重要考点,考生们一定要重点复习!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考点解析.png

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原则(P63)

合法合理原则、客观准确原则、整体兼顾原则、严肃认真原则。

试题巩固:

【多选题】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原则有(  )。

A.合法合理原则

B.客观准确原则

C.整体兼顾原则

D.严肃认真原则

E.公平公正原则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人力资源费用预算的原则包括:①合法合理原则,即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应当关注国家相关部门发布的各种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信息,以及本企业对下-年度工资调整的指导思想和要求等;②客观准确原则,即各种项目的预算要客观合理,防止人为加大加宽,以至于出现有预算没使用的情况;③整体兼顾原则,即从企业整体出发,密切注意不同预算项目之间的内在联系,防止顾此失彼,造成整体预算失衡;④严肃认真原则,即在进行费用预算时,要秉持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缜密地进行分析测算,不可主观臆测。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