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经验分享

@2024年考研人,成功上岸,233网校与你一“研”为定!

作者:233网校-Sunshine 2023-02-17 17:35:59

你还记得吗?为了一个考研上岸的目标,你已经用完了多少支笔芯,翻烂了多少本参考资料?

当初为了什么开始,或许已经不再重要,但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此刻到达终点就是成功。

这条路注定长满荆棘,但孤独和煎熬的尽头,必将收获成长的欣喜。

@2024年考研人,成功上岸,一“研”为定!

插入模块

2024年考研如何上岸,跟着考研上岸君一起来了解。

NO.1 定专业、择校

先选专业,结合自己的本科专业和学科兴趣,以及自己的就业规划,选定自己考研的专业。既要扬长避短,又要着眼长远。选定专业后,开始择校,这个考虑的要多一些,兴趣(意向城市)+工作规划+该校本专业历年报录比+该校本专业近三年的推免名额占比,综合考虑。

NO.2 学硕 VS 专硕

从报考条件、招生专业、培养目标三个方面进行选择。

一、结合报考条件选

学硕:应届本科毕业生及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本科生;或有本科毕业学历的人员;或高职高专毕业后满2年以上以及本科结业生,按本科同等学力身份报考;或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人员。

专硕:部分专业报考要求和学硕相同,其中一些管理类专业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及大学本科结业生,达到本科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或有硕士、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

二、结合招生专业选

学硕:招生专业一般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艺术学13大学科,及其下设的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涵盖所有的专业方向。

专硕:招生专业比较有针对性,一般包括:金融、应用统计、审计、法律、建筑学、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工程管理、艺术等专业。

三、结合培养目标选

学硕:全称为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一般是指拥有学术型学位的人员,其按学科设立,以学术研究为向导,侧重于理论和研究,主要培养大学教师以及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

专硕:全称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以专业实践为向导,侧重于实践和应用,主要培养在专业和专门技术上受到正规的、高水平训练的应用型高层次专门人才。

NO.3 是否报班

先想一想,报班的初衷到底是什么?

①希望不会的地方,有老师的指导;

②提高考研的学习效率;

③准确把握考研的重难点;

④有督学服务,为自己的备考上个闹钟。

专业老师指导——233网校聘请经验丰富专攻所长的带考老师主讲,有方法有技巧的领考

陈剑【试听老师课程】——主讲《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

授课特点:理论功底深厚,实力与技巧双管齐下;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与通俗易懂相互辉映;辅导脉络清晰,精辟透彻与重点突出齐头并行;知识点厚积薄发,对各层次的考生皆有照顾。

赵鑫全【试听老师课程】——主讲《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经济类联考综合能力》

授课特点:对于命题把握精准,做题能化繁为简,授课生动活泼,富有激情。

张云天【试听老师课程】——主讲《政治》

授课特点:深谙命题规律、复习方法与得分技巧。独创“命题式教学法”,讲课关注热点,突出考点,深入浅出、风趣幽默,深受广大考研学子的信赖和爱戴,被誉为思修法基考研辅导第一人!

王晟【试听老师课程】——主讲《英语一》,《英语二》

授课特点:很实在的老师。从测试学和语言学的角度出发分析考试,独创“标准化”解题方法,严格按照出题思路和模式解题,能快速有效提高考研英语考试成绩。帮助无数考生逆袭成功,实现读研梦。

方浩【试听老师课程】——主讲《数学一》,《数学二》,《数学三》

授课特点:课程严谨缜密,逻辑性强,幽默风趣,每年培育大量学生获得高分,深受全国学子好评。

提高考研的学习效率——专享高端私人订制

入学后电话回访,充分了解个人学习情况;定制学习计划,根据进度及时调整;定期回访学习情况,跟进学习进度。

担心不能准确把握重难点——英语的重难点就是词汇跟语法;数学的重难点,哪哪都是重难点

针对英语科目,233网校授课老师亲编《英语语法长难句抓分攻略》,精准掌握词汇与语法,只要词汇与语法都掌握了,其他考试题型也能轻松拿下。

针对数学科目,233网校授课老师亲编《考研数学考前压箱底10套卷》、《专业课·数学1000题一点通》,通过不断的做题提升自己的解题能力,数学要想分数高,只能不断刷题刷题刷题

政治怎么学?没什么捷径,跟着老师划重点,背就完事

有督学服务,为自己的备考上个闹钟——全程督学,4v1答疑

班主任定期跟进督学,确保学习进度;根据听课和做题情况,专业指导学习。

专业老师平台答疑;班主任1v1答疑;预约电话专线答疑;授课老师直播答疑。

专业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严管,治愈你的懒惰在、拖延症,有系统的进行备考,更有针对性的学习考试重点,让你的考研上岸之路更加轻松。

2024,不拖延、不焦虑,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上岸考研,233网校与你一“研”为定!

温馨提示:文章由作者233网校-chenjing独立创作完成,未经著作权人同意禁止转载。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