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就业信息

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来源: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05-06 17:26:47

关于发布《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的公告

山东大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秉承为国育贤办学初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早、新、勤、准、特”工作要求,树立全校就业工作“一盘棋”工作理念,夯实协同育人“大就业”工作格局,多措并举,协同创新,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1届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保持高位,就业布局不断优化,就业质量稳步提升,为国家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毕业生家国情怀、崇实品格、担当精神、创新素养的“山大基因”广受社会赞誉。

根据教育部、山东省有关工作部署,学校编制《山东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全面反映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评价及相关工作情况,现予以发布。

附:

山东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2年01月3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job.sdu.edu.cn/info/1068/31295.htm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30s智能择校>>
考研择校.png

相关推荐:

233考研交流QQ群:693804080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就业质量报告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