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初试 > 考场安排

温州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调整公告

来源:温州医科大学 2023-02-15 16:17:21

温州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调整,将自命题科目“699西医综合”调整为统考科目“306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

插入模块

温州医科大学关于调整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科目的公告

根据《温州医科大学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决议》,2024年我校临床医学(专业代码前四位1002)、基础医学(专业代码前四位1001,放射医学除外)、中西医结合(专业代码100600)等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业务课由自命题科目“699西医综合”调整为统考科目“306临床医学综合能力(西医)”,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并积极备考,具体以《温州医科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为准。  

温州医科大学

2023年1月29日

官方通知:https://link.233.com/27094/info/1008/10714.htm

想备考2024考研,又不知道从何开始学习?给你推荐233网校考研,分班级系统教学,全套备考资料给你备齐,还有老师线上答疑,全方位助你成功上岸。

1上岸无忧班:一战和0基础学员首选,方浩、任燕翔、陈剑等多名大咖老师全程领学+班主任全程督学,不过免费重学。立即前往试听>>>
2进阶强化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和二战的考生,浓缩考点精华,讲重点划考点,还送纸质讲义。如果你每次和上岸就差一臂之力,这个课程能帮到你,立即前往试听>>>

相关推荐

历年真题免费练习下载>>>

233考研/学霸精编资料汇总 复习有目标>>

相关阅读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