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0)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10 08:57:38

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6日,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顺利进入天舟四号货运飞船。

科技部消息,十年来,我国全球创新指数排名从2012年的34位上升至第12位,成功跨入创新型国家行列。

文旅部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端午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7961万人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86.8%。

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消息,原定于6月举办的第25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顺延至明年举办。

中国、瑞典、英国三国科学家近日发表最新研究成果,首次揭示人类中耳由鱼鳃演变而来。

国务院印发办法,规定任何企业、组织和个人不得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

北京发布征求意见,拟规定回收废旧手机、电脑等涉及个人隐私的电子产品时,应当面清理用户个人信息。

湖北出台措施,对报废旧车并购买新能源汽车的个人消费者给予8000元/辆的补贴。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cQvV29rRN50F50QvGc7T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