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2022考研书籍什么时候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8-16 09:25:13
导读:各院校2022年考研参考书目陆续发布中,233网校提醒考生关注目标院校发布的最新参考书目,及时调整复习方向。

考研科目分为统考科目和自命题科目,统考科目是没有官方发布的参考书籍的,只有考研大纲。考研大纲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官方发布的权威考研指南,它并不是发布于网站上的资讯,而是全国各大书店和各大电商平台均有销售的正规出版图书。2022年统考考研大纲发布时间预计为8-9月,但统考考研大纲每年变动较小,且整体内容过多,考生要自己短时间内研究对比透比较困难,建议不需要购买考研大纲的纸质书籍,关注最新大纲资讯,整理对比信息。

而自命题科目由各院校自行出题,院校也会单独发布考试大纲和参考书目,目前已经在陆续发布

考试大纲向考生释明了每个专业的考试形式、试卷构成、题型结构、分值分布、考试内容等等,是非常重要的官方文件之一。部分高校的专业课考试大纲甚至会给考生“划重点”,给出每个考试科目的重点考试内容,以供考生结合参考书目复习。而参考书目一般给出了书籍名字、作者和具体版本,考生要注意不要买错书籍版本,出版社、版本的不同可能会有知识点的差异。查看各院校专业课考研大纲》》

大量刷题是巩固知识打牢基础的好方法,233考研题库每日一练、章节练习题型全面,刷题方式任你选择,还有历年真题练习,错题自动保存随时重刷,快来体验↓↓↓

考研题库-全真模拟-历年真题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考试大纲汇总

2022年考研全国各大院校专业目录汇总

考研题库 历年真题、章节训练免费刷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扫码加入考研备考群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得远。欢迎加入2022年考研备考学习群!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