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模拟试题 > 中级法规与政策模拟试题

2022中级综合能力真题解析

来源:233网校 2022-06-14 10:24:29

2022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考试时间为6月19日9:00-11:00,考后233网校会根据考生回忆,为考生提供真题文字版解析,同时还有讲师直播真题解读,大家可在考后及时到233网校估分对答案、交流考试心得!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其中单选题60道,每题1分,四个备选答案;多选题20道,每题2分,五个备选答案。

社会工作者全部实行纸笔考试。应试人员可携带黑色钢笔或签字笔、橡皮、2B铅笔,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携带规定外物品(含资料、移动电话、电子接收<发射>及存储器材等)进场或未按规定放在指定位置者,一律按违纪处理

考试科目考试真题及答案讲师直播点击下载
中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直播解读点击下载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直播解读点击下载
中级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真题及答案直播解读点击下载

大家也可直接进入小程序进行真题估分,一是能知晓自己的成绩,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能提早规划接下来的考试目标。

同时,现在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交流群,可以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阅读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