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面试指导>结构化面试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个小朋友好奇心特别强,总问你很多问题。作为教师,你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13日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个小朋友好奇心特别强,总问你很多问题。作为教师,你怎么办?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幼儿对未知的世界充满好奇,愿意主动探索未知世界。所以,我会保护幼儿的好奇心,在回答孩子问题的同时,注重引导孩子自己去探索知识。

2.他们爱问问题是爱动脑筋的表现,所以我会给予他们足够的耐心,细致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给予他们表扬,鼓励他们多问问题。

3.我会以引导为主,引导幼儿积极思考,启发幼儿通过独立思考得出问题的答案。

4.当幼儿提出的问题,我不能给出答案时,我会询问其他老师或者上网查资料,将知识内化,转化成自己的言语,再传授给幼儿。

5.我会不断学习,通过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满足孩子的好奇心,促进幼儿的成长和发展。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