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二级建造师 >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 > 公路工程辅导 > 公路工程模拟试题

二建公路工程章节习题: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10-25 00:00:00

2020年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管理与实务》第三章公路工程项目施工相关法规与标准

2B333000 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

资料下载>>2014-2019年各科真题】 【题库试题】 【考前精品资料免费下载

加微信ks233wx4进群,交朋友问问题||新人免费领2020二建备考资料

一、单项选择题

1、《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规定,桥梁工程注册建造师执业时,大型桥梁工程单跨应( )。

A、不小于13m

B、不小于30m

C、不小于50m

D、大于等于40m

【参考答案】C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大型桥梁工程单跨应≥50米,桥长≥1000米。

2、《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中,高速公路各工程类别划分为( )。

A、大型工程

B、中型工程

C、小型工程

D、较大型工程

【参考答案】A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高速公路各工程类别不论工程规模,均划分为大型工程。

3、下列关于公路工程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的叙述有误的是( )。

A、大型桥梁工程的单跨≥50m

B、中型桥梁工程的桥长≥1000m

C、大型隧道工程的长度≥1000m

D、中型单项合同额为500万元~3000万元

【参考答案】B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中型规模的工程:50米>单跨≥13米,1000>桥长≥30米。

4、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施工管理签章文件由( )类68种文件组成。

A、6

B、7

C、8

D、9

【参考答案】B

二、多项选择题

1、《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将公路工程划分的内容包括( )。

A、高速公路各工程类别

B、桥梁工程

C、隧道工程

D、大型工程

E、小型工程

参考答案:ABC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的是二级建造师(公路工程)注册执业管理规定及相关要求。《注册建造师执业工程规模标准》(试行)将公路工程划分为高速公路各工程类别、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单项合同额4个类别。除高速公路各工程类别外,其他的3个类别又进一步划分为大型、中型、小型。

一个人走的快,一群人走的远!更多疑问解答添加学霸君企业微信号【ks233wx4】,拉你进备考交流群。

2020年二建真题答案

扫码收藏2020年二建真题答案

二建真题估分系统.jpg

二建考后真题估分小程序

相关推荐:

2020二级建造师考前划重点直播

考后发布2020年二级建造师考试试题及答案

备战二级建造师考试,233网校解析教材考点,打造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教材+通关宝典+案例专项+思维导图+考前直播,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二建 二建公路

添加二级建造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