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4)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14 08:15:30

农业农村部11日发布,我国夏粮主产区小麦收获已过七成,夏种正陆续展开。

10日,财政部、应急管理部紧急预拨3.6亿元资金,支持地方做好防汛抗旱救灾工作。

截至目前,我国有世界自然遗产14项,文化和自然双遗产4项,数量均居世界第一,总体保护状况良好。

教育部等三部门11日启动“雨露计划+”就业促进行动,计划5年内组织引导300多万脱贫家庭新成长劳动力入读职业院校,并帮助他们就业。

公安部日前部署深入开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坚决铲除枪爆违法犯罪的滋生土壤。

第76届联合国大会10日改选经济及社会理事会(经社理事会)部分成员,中国成功连任。

北京证券交易所11日消息,北交所开市以来,合格投资者数量已超500万户。

11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公布刚刚修复完成的秦陵百戏俑坑“28号俑”。这尊陶俑姿态奇特,呈仰卧状,暂被称为“仰卧俑”。

北京发布疫情防控指引,对外卖人员划片分区域管理,鼓励有条件的外卖企业为员工提供集中居住。

上海市卫健委等5部门通知要求,医疗机构在开展核酸检测时,不得另外收取“加急费”“上门费”等费用。

广西发布20条政策措施加快旅游业恢复发展,其中明确,从6月15日至9月15日,对旅行社实施包机、专列奖励政策。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UToQuj7CIajmOhGp0WAY5A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