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5)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15 08:22:17

在《大公报》创刊12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向全体员工表示热烈的祝贺。

农业农村部12日发布,我国夏粮主产区收获小麦近八成。

5月份,我国外贸出口3082.5亿美元,同比增长16.9%。

国务院物流保通保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报,强调各地要全面取消对来自低风险地区货运车辆的防疫通行限制。

人社部近日公布数据,2021年城镇新增就业1269万人,有545万城镇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

12日,UFC终极格斗冠军赛中国名将张伟丽与波兰名将乔安娜上演“二番战”,张伟丽KO对手获胜。

唐山市12日起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将严打寻衅滋事、侮辱妇女等违法行为。

12日,中国知网发布公告,即日起向个人用户直接提供查重服务,定为1.5元/千字。

“超级月亮”将于14日(农历五月十六)现身夜空,这也是本年度“第二大满月”。

河北发布办法,对违法占用土地只要涉及耕地,都按最高裁量标准予以罚款。

广西印发通知,鼓励区内各景区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医护人员等实行免首道门票或打折优惠。

广州出台措施,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户生产经营所需的用电用气用水等,在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欠费不停供”。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wuVgxKhhr3sBOgc1Z7mzcQ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