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2月29日)

来源:233网校 2020-12-29 00:11:36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根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55。证券公司从事介绍业务的人员必须具备()。

A. 证券投资咨询资格

B. 期货投资咨询资格

C. 期货从业人员资格

D. 证券销售人员资格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根据《证券公司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试行办法》第1 6条的规定,证券公司应当配备足够的具有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的业务人员,不得任用不具有期货从业人员资格的业务人员从事介绍业务。

2.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应当以()向期货交易所缴纳结算担保金。

A. 客户保证金

B. 风险准备金

C. 非结算会员保证金

D. 自有资金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金融期货结算业务试行办法》第30条的规定,全面结算会员期货公司、交易结算会员期货公司应当以自有资金向期货交易所缴纳结算担保金。

3.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从事期货投资咨询业务,与客户之间可能发生利益冲突的,应当遵循___________ 的原则予以处理;不同客户之间存在利益冲突的,应当遵循___________的原则予以处理。()

A. 客户利益优先;公平对待

B. 自身利益优先;先开发的客户利益优先

C. 自身利益优先;公平对待

D. 客户利益优先;先开发的客户利益优先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根据《期货公司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试行办法》第24条的规定,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与客户之间可能发生利益冲突的,应当遵循客户利益优先的原则予以处理;不同客户之间存在利益冲突的,应当遵循公平对待的原则予以处理。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期货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相关阅读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