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三、判断题(本大题共40小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请判断以下各小题的正误。正确的填写A,错误的填写B)
111、 公司主管投资银行业务的负责人及投资银行部门的负责人通常为内核小组的成员。(  )


112、 公司可以设立子公司,子公司不具有企业法人资格。(  )


113、 已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增加资本,申请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时,公司净资产总值应不低于2亿元人民币。(  )


114、 拟发行上市的公司在进行改组时,发起人以非货币性资产出资,应将开展业务所必需的固定资产、在建工程、无形资产以及其他资产完整投入拟发行上市公司。(  )


115、 以募集方式设立公司,申请发行境内上市外资股的,发起人出资额应不少于1.5亿元人民币。(  )


116、 国有企业改建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人可以少于5人,但应当采取募集设立方式。(  )


117、 为了更好地履行承销责任,证券公司应当建立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将投资银行部门、经纪部门、研究部门在信息、人员、办公地点等方面相互联系起来,以达到协调动作、降低成本的作用。(  )


118、 股份有限公司分立可以分为新设分立和吸收分立。(  )


119、 企业债券的利率可以高于银行相同期限居民储蓄定期存款利率,但不能超过40%。(  )


120、 主承销商在定价之前,首先要确定恰当的市场时机,因为在不恰当的情况下发行,估值结论和定价结果难以体现真正的价值。(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