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1、 股份有限公司的财务会计报告应当在召开股东大会年会的(  )日前置备于本公司,供股东查阅。
A.10
B.20
C.15
D.30


12、 为加强新股认购风险提示,提示所有参与人明晰市场风险,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应当刊登新股投资风险特别公告,充分揭示(  )风险,提示投资者理性判断投资该公司的可行性。
A.一级市场
B.二级市场
C.银行业同业拆借市场
D.柜台交易市场


13、 公开发行企业债券,发行人累计债券余额不超过企业净资产(不包括少数股东权益)的(  )。
A.30%
B.40%
C.60%
D.100%


14、 上市公司发行新股时,应披露最近(  )年内资金募集情况。
A.3
B.5
C.7
D.10


15、 发行人及其主承销商应当在刊登(  )后向询价对象进行推介和询价,并通过互联网向公众投资者进行推介。
A.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
B.公司章程
C.上市保荐书
D.上市公告书


16、 上市公司最近24个月曾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不能存在发行当年营业利润比上年下降(  )以上的情形。
A.10%
B.20%
C.50%
D.70%


17、 企业股份制改组的目的之一是(  )。
A.逃离债务负担
B.筹集资金
C.确立个人财产权
D.确立国家财产权


18、 上市公司应当自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通知之日起(  )内发出获准发行新股的公告。
A.2个工作日
B.3个工作日
C.5个工作日
D.6个工作日


19、 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连任的时间不得超过(  )年。
A.5
B.8
C.4
D.6


20、 公开发行和定向发行的证券公司债券每份面值分别为(  )元和(  )元。
A.5050万
B.10050万
C.50100万
D.100100万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