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31、 发行人应披露的股本情况主要包括前(  )名股东和前(  )名自然人股东及其在发行人处担任的职务。
A.1010
B.1015
C.1510
D.1515


32、 首次申请在香港创业板发行与上市,如发行人具备24个月活跃业务记录,其持股量最高的5名股东合计的持股量不得超过公众持有的股本证券的(  )。
A.20%
B.25%
C.30%
D.35%


33、 公司应当自作出分立决议之日起(  )日内通知债权人,并于(  )日内在报纸上公告。
A.1015
B.1030
C.1530
D.1545


34、 在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设分立方式下,公司将其(  )分割为两个部分以上,另外设立两个公司。
A.全部财产
B.全部负债
C.全部业务
D.全部债权


35、 证券公司必须持续符合的风险控制指标标准中,净资产与负债的比例不得低于(  )。
A.8%
B.20%
C.40%
D.100%


36、 在修改后的《证券法》于2006年1月1日实施后,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批准,证券公司可以经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经营单项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经营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且经营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其他证券业务中一项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
A.1亿元5亿元
B.2亿元5亿元
C.1亿元10亿元
D.5亿元10亿元


37、 B股首次或增资发行需要报(  )批准。
A.中国人民银行
B.交易所
C.中国证监会
D.财政部


38、 在现行的具体操作中,企业债券的期限原则上不能低于(  )年。
A.1
B.3
C.5
D.10


39、 申请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公司最近1期末的净资产额不少于人民币(  )亿元。
A.1
B.2
C.3
D.4


40、 证券公司借入期限为(  )年以上的次级债务为长期次级债务,长期次级债务应当为定期债务。
A.1
B.2
C.4
D.5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