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41、 上市公司及其他信息披露义务人违反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情节严重的,证券交易所有关责任人员可以采取证券市场禁入的措施。(  )


142、 商业银行发行金融债券没有强制担保要求。(  )


143、 发行公司可转换债券,需建立募集资金专项存储制度,募集资金必须存放于公司监事会决定的专项账户。(  )


144、 我国股票发行可以以低于股票面值金额的发行价格发行。(  )


145、 发行人业务存在境外经营的,应专门披露有关境外经营的风险。(  )


146、 可转换债券的资金冻结日期为T+2日。(  )


147、 招股说明书应披露发行人及与本次发行有关的中介机构及其负责人、高级管理人员及经办人员之问存在的直接或间接的股权关系或者其他权益关系。(  )


148、 上市公司公开发行新股的一般规定中,在判断上市公司盈利能力的可持续性时,最近3个会计年度连续盈利,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与扣除前的净利润相比,以高者作为计算依据。(  )


149、 上市公司在可转换公司债券转换期限结束的20个交易日前,应当至少发布一次提示公告,提醒投资者有关在可转换债券转换期限结束前的10个交易日停止交易事项。(  )

150、 保荐机构依法对发行人申请文件、证券发行募集文件进行核查,向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出具保荐意见。(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