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51、 发行人盈利预测数据包含了(  )的,应特别说明。
A.特定的财政税收优惠政策或非经常性损益项目
B.经常性损益项目
C.境外收益
D.未审计实现数


52、 如果持续督导期间发行人披露文件出现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则中国证监会应当自确认之日起(  )内不再受理保荐。
A.3个月
B.6个月
C.12个月
D.24个月


53、 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的“募股资金运用”中,发行人原固定资产投资很少,本次募集资金将大规模增加固定资产投资的,应充分说明固定资产变化与(  )的匹配关系。
A.产能变动
B.利润变动
C.募集资金使用
D.费用变动


54、 企业有下列(  )行为之一的,可以不对相关国有资产进行评估。
A.与其他企业进行合并
B.以非货币资产对外投资
C.经各级人民政府或其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对企业整体或者部分资产实施无偿划转
D.处于清算中的企业


55、 特定对象以资产认购而取得的上市公司股份的,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  )个月内不得转让。
A.6
B.12
C.24
D.36


56、 某公司以净资产倍率法确定新股发行价格为9.6元,该公司发行前的资产为19200万元,总股本为12000万股,则溢价倍数为(  )。
A.4
B.5
C.6
D.7


57、 公司债券如果想上市,则债券的实际发行额不少于人民币(  )万元。
A.2000
B.3000
C.5000
D.6000


58、 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的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元。
A.100万
B.200万
C.400万
D.500万


59、 (  )又被称为收益还原法、收益资本金化法,是指通过估算被评估资产的未来预期收益并折算成现值,借以确定被评估资产价值的一种资产评估方法。
A.重置成本法
B.收益现值法
C.清算价格法
D.现行市值法


60、 保荐机构和保荐代表人的注册登记事项发生变化的,保荐机构应当白变化之日起(  )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书面报告。
A.1
B.3
C.5
D.10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