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证券从业>证券发行与承销>模拟试题

2015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劵发行与承销》临考提分卷(3)

来源:233网校 2015年3月4日
导读:
进入全真模拟考场在线测试此套试卷,可查看答案及解析并自动评分 >> 在线做题
121、 投资价值研究报告应当由发行人的研究人员独立撰写并署名。(  )


122、 目前,我国股票发行管理属于政府主导型。(  )


123、 上市公司发行新股的推荐核准程序:发行审核委员会委员在审核上市公司新股发行申请时,应当关注上市公司未来是否具有持续发展能力。(  )


124、 初步询价只能有一次,而且不能修改。(  )


125、 财务公司发行金融债券没有强制担保要求。(  )


126、 承销商不得以提供透支、回扣等不正当手段诱使他人认购股票。(  )


127、 公司分立,应当编制财产清单,可以不编制资产负债表。(  )


128、 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一般应当经过确定发起人、申请与报批、募股缴款或发起人出资、创立、注册登记5个步骤。(  )


129、 有限责任公司的股东人数没有最高的要求。(  )


130、 新股发行公司在新股发行前,必须通过现场推介方式向投资者进行公司推介,也可通过因特网进行网上直播。(  )


相关阅读

֤ȯҵ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