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学习笔记>四级笔记

2020年人力资源四级重要考点:校园招聘的方式

来源:233网校 2020年8月12日

233网校特别提供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四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各章节重要考点,考生们一定要重点复习!同时,233网校推出了四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干货笔记,内含各章的考情分析,备考建议、高频考点、考点分布以及课后真题回顾,下载233网校APP即可快速领取!

考点解析.png

校园招聘的方式(P113)

企业到校园招聘、学生提前到企业实习、企业和学校联手培养。

试题巩固:

【多选题】企业应选择符合本企业需要的学校,采取多种方式来招聘人才,校园招聘的方式主要包括(  )。

A.企业到校园招聘

B.学校自办企业

C.企业和学校联手培养

D.学生提前到企业实习

E.学校上门联系企业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校园招聘的方式包括:①企业到校园招聘。企业直接派出招聘人员到校园进行公开招聘。②学生提前到企业实习。企业可有针对性地邀请部分大学生毕业前(大约毕业前半年的时间)到企业实习,参加企业的部分工作,企业的部门主管直接对其进行考察,从而了解学生的能力、素质、实际操作能力等。③企业和学校联手培养。企业针对其所需专门人才,与学校联手培养,学生毕业后全部到参与培养的企业工作,这种方式通常指某些特殊专业的专门人才。

点击进入课后练习: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章节试题]多种免费试题在线测试,各科真题试卷实战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底部二维码.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