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试题答案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家长说教育孩子都是幼儿教师的责任。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7日

题目出处:5月19日 上午 山东省青岛市 结构化面试考题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有家长说教育孩子都是幼儿教师的责任。对此,你怎么看?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提出观点,表明态度。认为教育孩子是幼儿教师的责任,说明部分家长教育观念陈旧。在倡导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幼儿教育需要教师和家长来共同完成。题目来源于考生回忆

2.分析家长不参与幼儿教育的危害。家长不积极配合老师在家里进行相关的幼儿教育,会导致幼儿在园所学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得不到巩固,将不利于幼儿的健康成长。

3.提出幼儿教师获取家长配合的建议。一是跟家长建立平等合作的关系,在教育孩子的问题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二是经常与家长沟通,帮助家长转变观念,提高认识;三是邀请家长参加活动,在活动中了解幼儿园的办学理念,促进幼儿的成长。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