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试题答案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20年11月27日

题目出处:5月19日 北京市 面试考题

教资结构化面试真题:你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参考答案:结构化面试答案见解析
参考解析:

1.综合概述。

每个人都应该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并朝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我的人生目标就是在平凡的幼儿教师岗位上,体现自己不平凡的价值。

2.具体阐述。

(1)热爱幼儿教育事业。冰心曾经说过“有了爱就有了一切”。热爱教育事业、关爱每个儿童是每个幼儿教师最基本的专业素养,也是我从事幼儿教育工作的初衷。

(2)学无止境。幼儿教师要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优化知识结构,提升文化素养,才能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3)提升科研水平。随着课程改革的推进,幼儿教师只有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才能始终站在时代前沿。

3.点题升华。

(1)全身心投入工作、关注每个幼儿的成长、持续不断地提高专业能力,在日常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

(2)在教与学的过程中,具备多元的专业素养、高超的教育智慧,以此来赢得幼儿的尊重和喜爱,实现自己教书育人的目标。

(3)通过不断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研究型教师,实现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为幼儿教育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阅读

ʦʸ֤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