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16)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16 08:34:56

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日前签署命令,发布《军队非战争军事行动纲要(试行)》,自2022年6月15日起施行。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工作的指导意见》。

最高检13日表示,对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犯罪坚决依法从严惩治。

财政部、交通运输部近日下发1.17亿元公路应急抢通补助资金,对受灾地区的公路应急抢通工作予以支持。

民政部就“禁止向未成年人提供文身服务”答疑,明确表示即使父母同意许可也依然不能提供文身服务。

13日,三星堆遗址最新考古成果公布,6座“祭祀坑”目前共出土编号文物近13000件。

河北发布通知,严禁普通高中以高额物质奖励、免收学费、虚假宣传等方式争抢生源。

吉林出台措施,推动东北三省户口迁移业务“跨省通办”,着力实现户口迁移等业务“自助办理”。

江苏印发方案,明确到2025年,99%以上的电商快件不再二次包装。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a7rIBPb-Rcnv2Er5-9ARdw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