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期货从业资格 > 期货法律法规 > 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期货从业《期货法律法规》考试试题真题练习(1.13)

来源:233网校 2021-01-13 00:49:53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法律法规真题练习

期货真题及答案下载】【全真模拟测试】【免费领30天期货题库会员】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233网校小编特为广大期货从业考生朋友准备了期货法律法规每日一练,每天掌握3道题,考试那天会有惊喜!每天学习2小时,轻松突破60分>>

1.期货从业人员不得以个人或者他人名义参与期货交易。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从业人员执业行为准则(修订)》第十一条规定,期货从业人员不得以个人或者他人名义参与期货交易。

2.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的使用遵循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和公平救助原则,实行全额补偿。()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期货投资者保障基金管理办法》第七条规定,保障基金的使用遵循保障投资者合法权益和公平救助原则,实行比例补偿。

3.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对经营机构履行适当性义务进行监督管理。 ()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

《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第五条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依照法律、行政法规、本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对经营机构履行适当性义务进行监督管理。

证券期货交易场所、登记结算机构及中国证券业协会、中国期货业协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统称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对经营机构履行适当性义务进行自律管理。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期货报名/查分时间

购期货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期货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期货历年真题测试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扫码进入期货从业考试群扫码下载233网校APP

添加期货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期货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期货从业考试书籍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