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经验分享

加盟233网校怎么样

来源:233网校 2022-01-25 17:25:58

233网校怎么样,加盟有前景吗?

233网校创办于2005年10月,17年在线教育大品牌。经过多年的精心经营,233网校的发展日趋成熟,用户群稳定增长,备受广大网友和同行的认可与推崇。目前已形成建筑工程类、财会类、职业资格类、金融类、医药等5大类20多个考试项目的培训体系,并致力于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的报考指导及课程辅导服务。近来年233网校开始聚焦职业考试行业内的优势项目,全面打造了一批具有行业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项目。

目前开展的项目有:二级建造师、一级消防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一级造价工程师、安全工程师、监理工程师、消防设施操作员、二级造价工程师、二级消防、证券从业、证券专项、基金从业、期货从业、初级银行从业、中级银行从业、价值投资、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经济师、初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高级经济师、教师资格面试、教师公开招聘、社会工作者、人力资源、法律职业资格、执业药师、成人高考、考研等。

233网校项目丰富,有多种合作加盟方式可供选择,了解详情>>>

在学科教育被禁止后,职业教育是未来我国教育行业新的发展大势,233网校专注职业考证教育,拥有大量市场上认可度高的讲师阵容,课程质量优,建造师等大热项目市场占有率可观,很有加盟前景。

相关阅读 233网校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