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研招 > 报考指南

2022年考研招生简章几月份出?

来源:233网校 2021-08-28 09:30:13
导读:各院校陆续发布2022年考研招生简章,招录人数、考试内容等重要信息要关注!233网校提醒考生关注目标院校发布的最新招生简章,及时调整备考方向。

考研招生简章一般在每年的6-9月由各招生院校陆续发布,集中于7-8月;2022年各院校考研招生简章正在发布中,点击查看已发布招生简章》》

考研招生简章是什么?

招生简章,就是招生单位(高校或科研院所)颁布的介绍性文件,是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帮助学生了解目标院校学校和进行报考的重要依据。考研招生简章中会有学校所招收专业、报考条件,报考流程,奖助政策,考试科目,参考用书,院系联系方式等信息。

院校还没有公布招生简章的同学也不要着急,一般来说每年的简章内容变动不大,如果考试科目、考试内容等有重大变化的院校,一般都会较早发布公告以供考生有反应时间。因此可以根据往年的简章大纲先行备考,等简章发布之后根据最新内容及时调整备考计划即可。

相关推荐:

2022年考研政治/英语/数学/专业课考试大纲汇总

2022年考研全国各大院校专业目录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加入考研微信群

考研群二维码.png

超多干货福利随机掉落,志同道合小伙伴随时交流~

扫一扫二维码,关注233考研微信公众号


最新资讯第一时间知晓,备考经验技巧专栏传授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