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考研 > 考研政治 > 时政热点

【时事要闻】2023考研时政热点积累(6.21)

来源: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2022-06-21 08:58:49

17日下午,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最新农情调度显示,全国夏播粮食作物已经完成意向面积的74.2%。

人社部介绍,今年1—5月,已为1305万困难群众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

国家医保局消息,将在有条件的地区对中小微企业实施缓缴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预计缓缴资金规模1500亿元左右。

生态环境部消息,5月全国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85.2%。

18日,由航空工业一飞院研制的TP500无人运输机实现首飞。

安徽发文保障建筑行业农民工工资支付,明确建设项目开工前,施工总承包企业需在指定的商业银行账户中存储工资保证金。

文章来源:https://link.233.com/28252/s/z-MNqcaOo8eR29UFZGR6hw

前往免费试听考研政治课程>>

kyl-640x160-1.gif

插入模块
微信扫码,考研
政治考点速记>>
考点速记.png

相关推荐:

答题闯关,刷题赢包邮奖品,立即前往>>>

近年考研真题免费练习下载,点击前往>>>

考研课程上新中!讲师任燕翔、方浩等坐镇,立即听课>>>

233考研资料,学霸精编资料合集,贯穿备考全阶段,立即免费下载>>>

相关阅读 2023考研 考研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热门资料
招考信息
招考|招简|大纲|复试
备考指导
政治|英语|数学|综合